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住建局组织物业管理区域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来源:县住建局 2019-03-14 15:56 阅读人数:1

 

2019年3月13上午,县住建局会同县消防大队组织县各物业公司负责人、业主委员会代表在万星乐食购商城举行“县物业管理区域公共聚集场所消防演练”。

消防演练活动由两大部分组成 ,首先 ,组织各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消防演练,演练科目包括:人员疏散、火源控制、灭火 。演练结束后 ,由消防大队桃城中队副中队长对演练内容进行点评 ,通过对消防器材的详细讲解和现场展示 ,并对液化气瓶等易然物实施灭火扑救演练,使参加人员在短时间内掌握了消防灭火的基本要领 。

在消防队员和物业工作人员的相互配合下 ,消防演习取得圆满成功 。整个演习过程组织严密、模拟逼真,给各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和业主在思想上提高了防火意识 ,提高了工作人员应对突发事故的应急能力 ,为小区消防安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