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自然资源局开展“进军营、忆初心、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2019-08-01 17:28 阅读人数:1

  81日上午,在建军92周年之际,县自然资源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武警永春中队军营,开展“进军营、忆初心、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局党组书记陈其义带领部分党员同志与武警永春中队开展座谈交流,对所有武警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随后,在中队长的陪同下,党员们参观了荣誉室、物资设备室等场所,荣誉室里武警中队获得的各种奖状、奖牌、奖章摆满整个房间,设备室里战备物质、反恐、执勤器材等各类器材更是摆放得整齐有序。从荣誉室里,党员们看到武警永春中队的成长历程,感受到武警官兵们为维护地方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留下的闪亮印迹,感受到武警官兵们表现出来的不畏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的精神,进一步体会到今天幸福和谐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听党话、忆初心、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陈明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