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住建局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 增强国防意识”党员活动
来源:永春县住建局 2019-08-02 08:43 阅读人数:1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增强人防意识和国防观念, 81日上午,住建局党支部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 增强国防意识”党员活动。 

  当天,党员们参观了御龙庭小区防空地下室并详细了解御龙庭小区防空地下室平时的使用、维护管理以及我县人防的整体情况,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国防意识。 

  参观过程中,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人防办主任陈志国指出人民防空是国防的重要组成部分,人防工程是战时保护人民安全的“地下长城”,他要求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国防意识、责任意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练兵备战重大思想;要积极深入学习人防工程建设和维护管理知识,并转化运用到平时工作中;要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化改革,推进军民融合,努力实现更好质量、更高效益、更可持续的发展,为我县人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介绍,御龙庭小区防空地下室平时作为地下车库,临战时进行平战转换,战时作为二等人员掩蔽所,可掩蔽人数300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