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思红到永春县调研污染防治工作
2019-09-05 15:50 阅读人数:1

  8月29日,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思红带队到永春县调研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情况。泉州市生态环境局副调研员吴文永,永春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余金南、永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发源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呈祥乡晋江源保护情况、县城区污水收集处理工程二中片区项目、桃城镇南星社区南星溪流域整治污水收集处理、河道整治项目、东关桥国控断面。详细询问了生态环境保护措施、项目工程情况、生活污水处理等情况。

  县委常委、副县长余金南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县水环境综合治理的工作进展,向调研组讲解了我县有关水资源保护工作、溪流整治成效以及污水处理模式。

  通过视察,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防治污染攻坚战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我县能持续坚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环保理念,把山水林田湖作为一个生命共同体,整合涉水工程项目,改善提升村庄生态环境质量,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