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开展“践行初心使命”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2019-09-25 16:31 阅读人数:1

    924日晚上,县自然资源局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交流研讨会,局党组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围绕“践行初心使命”主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局党组书记陈其义主持。

    研讨会前,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初心·宁德篇》、《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视频,大家随同电视画面一同走进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随后,局党组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紧紧围绕如何理解“践行初心使命”这一主题,进行交流研讨。陈其义书记从立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担使命四个方面交流了学习心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要把初心使命融入到行动中,做到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并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创先争优意识,努力把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做优做实,进一步强化全县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工作。整个交流研讨会严肃认真,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陈明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