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
来源:永春县司法局 2019-09-26 16:24 阅读人数:1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为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主题党日活动,9月26日上午,永春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中共永春一大旧址参观教育。 

  参观过程中,在讲解员介绍下,大家认真查看纪念馆中一张张烙印着革命斗志的珍贵照片,仔细阅读着一篇篇满载革命历史的文献资料,通过纪念馆内陈列的珍贵历史文物以及各种文献、实物、报刊、书籍和照片,党员们详细了解中共永春县党支部的发展、成长历史以及中共永春县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革命前辈的资料等相关情况,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党和人民事业前赴后继、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和矢志不渝、坚定信念的崇高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思想和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为民服务宗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勇于担当,为司法行政事业的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