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泉州市医疗保障局永春分局开展基本医疗保险业务培训会
2019-09-29 11:03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强化医保管理,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提高医务人员医保服务能力,927日上午,泉州市医疗保障局永春分局组织定点医疗机构基本医疗保险业务培训。永春医保分局、各定点医疗机构负责人、医保科负责人;县总医院财务部收费处、药械部及信息部工作人员约70余人参加培训。 

    泉州市医管中心主任欧家庆在培训会上进行医保基金管理及典型案例分析的相关培训讲解,从医疗保险监管的必要性出发,结合大数据对违规医疗行为进行警示教育,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行为,筑牢医保防线。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医保科科长吴雁昕结合医保工作开展情况作业务培训,内容包含医保工作涉及内容与承担责任、院医保工作网络与制度规范、院医保办与医保中心之间的关系等方面,以经验交流方式,进一步提升定点医疗机构业务水平和政策执行力,定点医疗机构医保综合服务能力得到全面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