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2019-09-30 15:26 阅读人数:1

    929日上午,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研讨会,局党组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参加集中学习研讨。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良明、成员陈锦泉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陈其义主持会议 

    研讨会前,陈其义书记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部分章节。接着,局党组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心得。陈其义书记从理想和目标、信念与信仰的关系讲起,要求每一名党员必须把对马克思列宁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的追求,要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讨论会后,张良明副组长指出,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能结合个人和岗位实际发言,整个交流研讨会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随后,所有党员分到三个党小组开展交流研讨。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陈明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