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正式启动办结短信提醒服务功能
来源: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2019-09-30 16:56 阅读人数:1

    为更好的开展便民服务,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与县移动公司沟通协调,配置了业务办结短信提醒服务功能,即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证书的业务在流程办结后,系统将自动把证件办结情况及时推送到群众提前预留的手机号上,进一步方便了群众及时取证。 

    该短信平台将对移动、联通、电信三类手机的用户实行全覆盖,平台的开通实现了低成本、高效率的现代化办公服务,推动了不动产登记服务工作信息化进程。今后县自然资源局将进一步强化信息化手段的利用和保障,不断提高不动产登记工作质量,完善办事机制,优化服务体验,让办事群众真正实现“最多跑一趟”。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郑达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