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司法局组织志愿者开展“美化环境、清洁家园”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来源:永春县司法局 2019-09-30 17:44 阅读人数:1

 

    9月30日上午,国庆节来临之际,永春县司法局组织志愿者深入县城小区开展以“美化环境、清洁家园”为主题的环境卫生清洁活动,20余名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局领导带头以党员志愿者身份参加活动。 

  城东南街小区,志愿者们参加义务劳动,捡拾和清理居民小区里的垃圾、杂草等,帮助清理卫生死角。同时,部分志愿者深入小区住户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宣传活动,向居民发放倡议书和宣讲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并开展问卷调查。志愿者还及时劝离在道路旁追逐打闹的孩子们,告诫他们玩游戏要注意安全,远离汽车,加强了孩子的交通安全意识。 

  本次活动,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局机关文明服务志愿者共同参与,以实际行动引领讲卫生、促健康的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