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召开2020年城乡居民医保筹资工作业务培训会
2019-10-11 16:49 阅读人数:1

  为切实做好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筹资工作,做到应保尽保,确保医保政策惠及全县人民。930日上午,永春县召开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筹资工作业务培训会。县税务局、县医保局、各乡镇分管领导及经办人员、县税务各分局负责人等有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县税务局副局长潘新红同志,对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参保费的征缴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对政策变化进行了分析,对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潘新红强调,在筹资标准再次提高的情况下,各部门要形成合力,抓住关键,攻坚克难,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仔细核对基础信息,摸清底数,避免漏保和重复参保;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医保筹资工作。 

  县医保局薛炜文同志,详细解读了《2020年度永春县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参保登记说明》,对缴费标准、参保对象、筹资时间等进行了讲解和说明。 

  县税务局吕艺敏同志,详细介绍了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多元缴费软件的操作要点,对缴费渠道进行了操作说明,对缴费微信公众号、闽税通、云闪付等缴费方法及查询方法进行了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