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永春县司法局给出最真诚的回答!
来源:永春县司法局 2019-10-11 17:40 阅读人数:1

    10月8日,结合“守初心 爱国情主题党日活动,永春县司法局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研讨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国良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法》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标党的根本宗旨,联系党的革命传统和光荣历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岗位特点,积极准备会上发言材料。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国良结合个人学习教育收获和本单位重点工作带头发言,阐述了自己对“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的理解,他说,共产党员的初心是为人民服务,使命是干好自己本职工作,担当履责,管好法治最后一公里,积极主动作为,新时代是奋斗的时代,一比政治站位,二比业务素质,三比工作实绩,四比担当作为,五比廉洁自律,要把初心和使命转化成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其他与会党员也立足自身岗位职责依次从不同的身份、岗位、年龄、经历和视角讲出了“什么是初心、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的真心话和实在话,真正触及到灵魂深处,大家在相互交流中得到启发,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深化了思想认识,形成了工作合力,为推进法治永春建设和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