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发扬斗争精神 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来源:永春县司法局 2019-10-12 08:46 阅读人数:1

    1010下午永春县司法局开展“发扬斗争精神 增强斗争本领”专题学习研讨,引领党员干部不断提升革命斗争意识,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县委第3巡回指导组组长林永灿等到会指导。 

  会上,首先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国良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发扬斗争精神  坚定斗争意志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之后,局党组书记和党组成员分别作了汇报发言,其他党员作了研讨交流。 

  最后蔡国良书记总结讲话。他强调: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对党员干部砥砺前行的重要性,全体党员干部要扛起政治责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司法行政工作压实责任,将主题教育与扎实推进司法行政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结合起来,发扬斗争精神,讲究斗争艺术,提升斗争本领,以斗争精神抓好今年工作目标任务的全面落实,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永春、平安永春提供良好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