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来源:永春县司法局 2019-10-12 08:52 阅读人数:1

                                           

    10月11日,永春司法局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集中前往县旅游集散中心文艺展厅参观“有一种生活叫永春”——庆祝新中国成立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 

  来到画展区,一幅幅优秀的书画作品瞬间映入眼帘,仿佛置身在一场盛大的书画宴会里,此次书画作品展共展出85件,其中书法作品53件,美术作品32件。这些作品着力展现我县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的生动画面,有的讴歌中国共产党光荣历史、伟大功绩,有的展现伟大祖国沧桑变化、壮美江山,有的展示勤劳善良山城人民的百态生活,有的体现统战政协事业发展的时代风采。尽管书风、画风不同,内容、形式迥异,但每一幅作品都是本县各单位以及书画爱好者们用饱满的政治情感,以不同的艺术形式表达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深厚感情和热爱之情。 

  通过参观书画展,给每位党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为奋力谱写永春绿色崛起新篇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