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牢记为民宗旨”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2019-10-15 16:41 阅读人数:1

  1014日晚上,县自然资源局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交流研讨,局党组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局党组书记陈其义主持。 

  研讨会前,陈其义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文中“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章节。 

  随后,局党组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紧紧围绕如何“牢记为民宗旨”这一主题,进行交流研讨。陈其义书记从牢记宗旨意识、坚守为民情怀、为民心存敬畏、坚持执政为民等四方面交流了学习心得,要求全体党员务必在工作中努力践行为民宗旨意识,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以“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和“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提升审批服务质量,全力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陈明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