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10-21 16:19 阅读人数:1

  1018日,永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和研讨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孝坡主持。 

  会议邀请县委党校郑文龙副教授作专题讲座。会上,郑文龙副教授以补好共产党人精神之钙为主题,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大家生动阐述了补好理想信念的精神钙质的深刻内涵、重大意义以及主要措施。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仔细聆听了讲座,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是马克思主义真理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

  学习研讨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孝坡首先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关于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的重要论述。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心得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自身思想理论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坚定理想信念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围绕服务企业、服务经济建设、服务消费者的目标,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保障饮食用药安全、加强特种设备监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永春市场监管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