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2019-10-22 16:40 阅读人数:1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21日晚,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涂敏华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题为《提高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的专题党课,党课结合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从如何提升营商环境、提高服务能力、增强群众获得感等三方面,阐述了我县不动产登记工作克服问题不断跨越赶超争创一流取得的成效。 

  随后,局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共同收看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榜样4》专题节目。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看结束后,与会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要认真学习榜样、勇于担当作为,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增强行动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进自然资源事业发展。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陈明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