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2019-10-22 16:10 阅读人数:1

  1021日上午,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生锭和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国土空间规划、不动产登记、矿山用地难题、违法建设查处、作风建设”等方面深入交流了调研成果。通过调研交流,各位党员领导干部加深了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都能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根据群众最需、最盼、最急的事情,认真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有效解决问题的措施,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李生锭组长对县自然资源局主题教育调研及整体推进工作给予了肯定评价。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党组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安排,带头学深学透、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党组成员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带头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二是查找问题精准。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工作实际,准确查找问题,解决问题的对策和办法有力有效。三是整改成效显著。敢于自提压力,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查找热点、难点问题,并把“改”字贯彻始终,重点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会上,李组长还对县自然资源局继续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陈明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