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2019-11-18 17:10 阅读人数:1

  根据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115日下午,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陈其义主持召开县自然资源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张良明副组长等莅临指导。 

  会前,局党员领导干部采取自学及研讨会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 

  会上,局党员领导干部依次对照“18个是否”作了检视发言并相互提出批评建议。张副组长对专题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当前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后,陈其义书记就落实指导组讲话,对局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带头遵守党章党规,持续砥砺初心使命,自觉在党章党规的指引下修身律己、开展工作;二要带头查准查实问题,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对标党章党规中切实增强行动自觉;三要带头狠抓立行立改,切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头雁效应”,切实把对照整改的成果转化为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陈明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