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取得新进展
2019-12-11 17:05 阅读人数:1

  我县在完成全国农村改革试验区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试验县各项任务之后,去年又被列入全国拓展改革试点县。今年来,围绕深化改革,推动绿色发展,取得明显进展。一是持续推动林权流转,新增2起,新增面积500亩;二是继续开展林权抵押贷款,新增余额280万元;三是加快新型经营主体发展,新增林业专业合作社25家,新增经营面积2010亩,今年新建省级标准化合作社3家、省级标准化家庭林场2家,市级合作社示范社1家、市级示范家庭林场5家;四是加大林下经济项目扶持,新增扶持项目20个,新增扶持资金105万元,新增示范基地20个,示范基地面积新增499亩,永春县绿联中草药专业合作社等9个项目单位,获批2019年市级林下经济示范项目,林下经济发展总面积新增2332亩,林下经济总产值新增647.8万元。新型林业经营主体及林下经济的大力发展,加快了林业企业经营规范化、标准化的发展,促进了林业增效、林农增收,更好地实现“生态美、百姓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