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国家香检中心2个科研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9-12-13 09:29 阅读人数:1
  12月12日,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五位行业权威性专家对国家燃香类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承担的两个科研项目“福建省燃香产业标准体系构建及重要技术标准研制”和“微波消解-等离子体发射光谱法测定燃香可迁移元素含量”进行结题验收。验收会上,专家组先后听取了两位项目负责人的技术方案、工作总结、项目成果等相关汇报,并对两个项目的验收指标进行逐一审查,经质询答辩和充分讨论后,专家组认为中心承担的两个项目验收材料齐全、数据翔实,填补了燃香行业相关技术领域的空白,具有创新性,最终一致同意通过验收。此次验收,专家组对课题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同时也希望中心能够继续发挥人才优势,继续扩大深入研究,把科研工作做得更细更实,让先进的成果惠及广大香企、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