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林业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2020-01-20 10:52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自我约束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119日,县林业局组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廉洁从政意识 

  会上,党组书记李丽玉传达了县纪委《关于转发中央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电话通知稿的通知》和《转发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关于锲而不舍持续发力纠治“四风”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对反腐败斗争的新要求,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增强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二是增强廉洁意识,严守纪律底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模范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严禁借元旦春节假日之机,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礼物,杜绝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公款旅游等隐形“四风”问题,自觉做到“四个管住”,即管住嘴、管住手,管住腿,管住家属子女。 

  三是严于律己,坚持勤政廉政。坚持用权为民,严格按规则、制度行使权力,杜绝以权谋私,拒绝各种特权。坚持依法办事,主动接受监督,时刻听取群众的反映和意见,及时加以改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