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2020-01-21 11:31 阅读人数:1

  119日下午,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陈其义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张良明副组长到会指导。

  会上,陈其义同志全面总结了县自然资源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抓好问题查改落实。要紧盯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一件一件抓推进、一项一项抓落实,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着力长效机制建设。建立健全“学习教育、整改落实、统筹推进、干部管理、作风建设”五项长效机制,努力推升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使全体党员干部立足部门职能,敢于担当、勤于作为,推动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县委第6巡回指导组张良明副组长作指导讲话,对县自然资源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坚持不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不断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中央重大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三要持之以恒发扬充沛顽强的斗争精神,以强烈责任担当争创一流业绩;四要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成果,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五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果取信于民。(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陈明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