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召开自然资源工作会议
来源: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2020-01-22 10:18 阅读人数:1

  122日早上,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七楼会议室召开自然资源工作会议。会议由陈其义书记主持。 

  会上,李江源局长通报了县自然资源局2019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并部署2020年工作安排。2019年,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完成省、市、县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配合相关部门投入到全县的建设、生产中,土地整治、用地报批、征迁、不动产登记、矿产资源管理、规划工作、国土“三调”工作等都有条不紊地按计划推进,基本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2020年,县自然资源局要着力破解难题,提高自然资源要素保障水平;着力补齐短板,提升自然资源治理能力和水平;着力夯实基础,强化自然资源管理基础支撑保障;着力创先争优,形成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新亮点;着力作风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会上,李江源局长对春节期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安全意识。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八项规定”,做好廉洁自律,要遵纪守法,厉行节约,杜绝“吃、卡、拿、要”等不正之风;要强化交通安全意识,遵守新交规,严禁酒后驾驶机动车,过一个廉洁、安定、文明、喜庆、和谐的春节。(二)要加大执法力度。节日期间,要做好动态巡查,坚决打击违法占地、乱采滥挖等违法行为,切实强化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三)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所有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严禁擅离职守;严格执行事故信息零报告制度,全面做好生产安全事故和其他紧急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和处置工作,确保事故信息和其他重要信息及时、准确上报。 

  最后,李江源局长代表局领导班子,向全体干部职工和家属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林妙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