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三个不放松”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2020-02-22 18:02 阅读人数:1

  日前,针对返工热潮来临、人流加速流动的防疫工作新形势,县自然资源局坚持从严从紧、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一是思想认识不放松。开展“关卡虽已撤除,防控仍在路上”宣传倡议活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思想不松懈、防控不松劲,按照工作部署要求,继续落实好单位内部防控、服务企业保障、个人日常防护等各项防控措施。 

  二是内部防控不放松。持续抓好局大院、不动产登记中心、巡查大队、局食堂内部防控工作,要求所有进出人员,都必需戴口罩、量体温、登记备案;按规定做好日常消毒、卫生打扫等工作。 

  三是服务保障不放松。坚持防控和服务两手抓、两不误。挂钩企业的5名局领导和干部第一时间赶往企业蹲点,现场指导企业规范落实出入登记、晨检测温、厂区消毒等各项防控措施;在用地保障、快速审批、优质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供稿:叶东昇 

  编辑:刘红敏 

  审核:吕志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