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百日攻坚行动督导
来源: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2020-03-28 18:03 阅读人数:1

  根据《永春县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百日攻坚行动督导活动方案》部署,327日,县政协副主席、自然资源局局长李江源带领自然资源局相关工作人员前往横口乡督促指导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百日攻坚行动。




  督导组认真听取了横口乡政府有关工作的汇报,先后前往福建研创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横口加油站和宜加珍商场,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并询问了需要政府协调解决事项。 

 

  李江源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百日攻坚行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彻底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郭春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