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不动产抵押登记 银行网点一站办理
来源: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2020-03-31 17:11 阅读人数:1

  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我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抵押登记窗口引导银行、群众通过全程网办预约办,各类抵押登记业务实现不见面办理,真正做到“一趟不用跑”,实现了疫情防控期间抵押业务24小时全天候受理。 

  据统计,23日至今,不动产登记中心通过外网及直连系统共受理各类抵押登记业务1005件,其中通过“福建省不动产登记网上申请系统”在线办理抵押权首次登记541件,抵押权预告登记177件,通过“银行抵押直连系统”平台在线办理287件(其中 “二押” 67件)。同时,办理抵押注销登记293件。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不动产登记中心迅速行动,为企业抵押登记开通全程线上、不见面审批绿色通道,立等办结,及时为企业解决贷款难题。截止331日,共办理企业抵押登记14件,融资金额为24458万元。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潘儒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