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2020-07-11 09:20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7月9日上午,永春县市场监管局邀请永春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陈泉水主任进行了专题授课。讲座由市场监管系统党委书记周清宗主持,系统全体干部参加。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出席了讲座。

  陈泉水主任以“遵规守纪,保护好自己”为主题,从党风廉政教育课的必要性入手,立足市场监管职能,结合“六项纪律”的新禁区,解读可能触碰到的雷区;通过和大家算一算腐败的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健康账、自由账等,让大家真实感受到没有了自由,一切将无从谈起;最后告诫大家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为了亲人、为了单位,要爱护好保护好自己。陈主任的讲座内容丰富、分析透彻、通俗易懂,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会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笑声。大家纷纷表示,陈主任的授课,既是一次精准辅导,更是一堂生动党课,听后很受教育和启发,今后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风廉政有关规定。
  周清宗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将此次讲座内容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党风廉政建设的实际成效为市场监管局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一是加强学习,增强自身本领,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二是强化责任,落实“一岗双责”,管好自己的身边人、身边事。三是严格自律,坚决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远离高压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