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部署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来源: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2020-07-27 19:08 阅读人数:1

   

   727,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动员会议在县自然资源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局领导班子及全体正式干部职工、驻局纪检监察组正副组长、基层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陈其义同志对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全面部署,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强化作风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应有之义,是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此次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打好作风建设的攻坚战,打赢高质量发展的阵地战二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围绕八个专项治理内容,结合本单位工作职能,进一步细化治理内容;要把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落实县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自然资源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着力解决政治上不过硬、履行主体责任不到位、压力传导层层递减等问题,以作风建设促进干部作风转变,以工作效能提升检验作风建设成果,进一步提升自然资源工作水平。三要建章立制,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效性。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要创新机制制度,实现正向激励和刚性约束齐头并进,要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与业务工作齐抓共管,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确保解决一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自然资源工作难点热点问题。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永春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方案》。(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郭春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