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扎实推进住建领域文明创建工作提升
2020-07-28 17:48 阅读人数:1

  一是强化组织,压实责任。结合工作实际,县住建局专题召开会议,部署住建领域文明创建工作;组建7个工作小组,挂钩全县48个物业小区和35个在建工地,明确责任人,深入开展住建领域文明创建提升工作。二是强化核查,突出重点。聚焦突出问题甄别核查,建立问题清单,突出物业小区环境卫生整洁、车辆有序停放、消防通道畅通,要求各建筑工地按要求配置公益广告,提升现场围挡围墙美化效果,严格施工场地设施标准化建设、加强扬尘、噪声管理等,减少干扰周边群众日常生活。目前,7个工作小组累计深入在建工地和物业小区开展检查考核156次,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18份。三是强化整改,推动提升。由各工作小组梳理问题清单,并督促落实整改,要求相关单位边查边改,逐一销号管理,现已完成整改23项,扎实推进住建领域文明创建工作有效提升,促进文明建设工作开展有序化,常态化。四是强化总结,树立标杆。及时宣传,挖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企业与项目,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和创建成果,今年来,我县累计创建市级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5个,不断激励企业加强自身管理,形成文明创建长效管理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