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开展“共叙鱼水情·同筑安全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2020-07-31 17:36 阅读人数:1

  7月31日上午,在第93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县自然资源局联合县应急管理局、花石社区党支部到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开展“共叙鱼水情·同筑安全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县自然资源局与相关部门共同向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人员送上了牛奶、功能饮料等慰问品,随后陈其义书记带领部分党员与消防大队领导开展座谈交流,对大队长期以来为国家、社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县消防救援人员还为参加活动的党员们展示、讲解了各种现代消防救援装备,并对全体党员进行灭火培训,部分党员现场体验使用灭火器灭火、关闭着火的煤气罐、登上消防救援器材设备等项目。通过“零距离”接触消防救援人员的工作,县消防救援大队舍身忘我的境界、一心为民的情怀、敢打必胜的本领,让支部全体党员深受感触。

  活动结束后,县自然资源局还召开慰问现役军人家属座谈会,我局职工黄白红同志的丈夫刘海坚同志,作为一名现役军人,目前正随东部战区某部队在安徽抗洪一线参加抢险救灾活动。座谈会上,黄白红为党员们讲述了她光荣而又坚强的十年军嫂生涯,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感动。

  会后,陈其义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宣传。所有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章》、人民防空法等知识,大力宣传双拥光荣传统和加强军民团结的重要性。二是继承优秀传统。要学习并继承军人舍身忘我的境界、一心为民的情怀以及保家卫国做贡献的精神,进一步激发爱国和干事创业热情。三是提供优质服务。要结合自然资源部门职责,主动作为,努力为人民群众做好资源保障及服务工作。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陈明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