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追寻红军足迹,发扬红军精神
2020-08-05 09:09 阅读人数: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永春县财政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横口乡福中村朱德红军旧址开展“追寻红军足迹,弘扬红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跟随着讲解员,分别认真参观了红军故事馆、红色遗珍馆、红军将领馆、福鼎村革命斗争馆、廉政教育馆、理想信念馆等;仔细聆听讲解员生动讲述了红军严明军纪的故事“南瓜园里长白银”、朱军长召开群众大会动人场面以及民拥军的动人事迹等。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当年地下游击队及朱军长的为人风格,军民鱼水情谊,传承了红色文化,淬炼了党性,培养了党员同志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发扬红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服务宗旨,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推动财政事业改革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