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提升档案查询服务 助力不动产权登记
来源: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2020-09-18 17:43 阅读人数:1

   

  为推进不动产登记工作,创造良好营商环境,永春县自然资源局档案室工作人员始终以“深化服务,提高效能”为目标,以岗位工作实现人生价值为己任,全力做好档案的查询与利用。

  一是优化档案系统。构建便捷的查询平台,准确、高效为群众提供档案查询服务。今年来,累计为群众查询档案1万五千多宗,办理遗失补办手续35件。二是强化业务技能。工作人员坚持把提高档案查询能力作为第一要务,主动学习专业技术和其他股室的业务知识,了解掌握系统内部业务办理流程,进一步增强服务本领。三是深化查询服务。对前来办事的企业和群众始终做到用心查询,耐心解说,真正为民办实事、解烦忧、消心愁。(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李珍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