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常态化监管和劝导 巩固创城成果
2020-10-21 09:45 阅读人数:1

    为推进永春县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管理工作,县市场监管局立足工作职能并成立专职队伍,常态化开展创城管理工作。



  

    10月13日,我局工作人员向往日一样一大早就来到西菜市场常态化查验各经营户销售的生猪是否具备检验检疫证,坚决杜绝不合格生猪流入市场,同时对农贸市场的各经营户不规范行为进行劝导。当天,工作人员还深入金龙城、中闽百汇等处的小餐馆多处检查餐饮服务经营者在食品加工制作、人员健康管理、餐具清洗消毒等环节管理。    

  连日来,我局按照分类管理的思路,重点针对小餐馆、农贸市场、校园周边及商超等领域进行检查。下一步,我局将联合多个部门加大检查频率,总结创城经验,巩固创城成果,为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管理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