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开展政府性投资基金摸底工作
来源:永春县财政局 2021-01-11 17:27 阅读人数:1

  为加强政府性投资基金的管理,根据《泉州市财政局关于开展政府性基金摸底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组织相关股室人员到县金融办、县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对我县政府性投资基金进行摸底调查。

  截止2020年底,我县只设立一个政府性基金(永春县产业引导基金),该基金于2018年11月设立,总规模5亿元,首期规模5000万元(由永春县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出资4950万元、基金管理人厦门天玖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出资50万元共同出资成立永春县汇智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注册资金5000万元)。经永春县人民政府批准, 2019年6月永春县汇智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越阳科技(厦门)有限公司2500万元(原则上在五年内退出,根据实际需要最多延长两年) 。越阳科技(厦门)有限公司于2019年8月份在永春县注册成立福建爵能厨卫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4000万元,总投资5亿元,现已正式落户永春轻工新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