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全县乡镇长财务管理培训班举行
来源:永春县财政局 2021-10-15 20:55 阅读人数: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乡镇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提高我县乡镇干部尤其是乡镇长和财务人员的财经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提升乡镇长财税管理工作效能,推动我县全面从严治党落深落细落实。10月11日,县财政局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联合县纪委、县审计局、县税务局围绕“严肃财经纪律,提升财税管理效能”主题举办了为期1天乡镇长、财政所所长专题培训班。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映辉,县纪委常委陈泉水、审计局副局长林长春、县税务局副局长邱金传,财政局班子成员等分别作强调讲话和专题培训。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智鸿主持了会议。

  通过培训,乡镇长和财政所负责人的财经知识进一步充实,财经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协税护税思路进一步清晰,通过学习各项财经纪律,进一步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将推进各乡镇在财务管理、财源培植、资金争取、项目实施、从严治党、文明创建等方面有新的提升,为实现“生态之都、文化之旅、康养之地、智造之谷”的新永春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