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开展一线办公工作,靠前服务指导施工许可证办理
2021-10-15 21:19 阅读人数:1

  10月12日至14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围绕“争先争优争上游、提速提质提效能”的理念,加速项目落地建设,县住建局质安中心组织干部分六个小组赴百祺(福建)实业有限公司二期、庞博香业、泉州百盛包装有限公司等20个项目企业,主动靠前服务,指导业主办理施工许可证。通过在现场实地查看,与业主面对面座谈,对办理施工许可证相关政策进行详细服务指导。

 

 

 

  指导服务过程中,我局干部对业主关心的各项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详细介绍我县在优化营商环境和加速施工许可办理等方面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协调部门办理前期手续,鼓励企业尽快办理施工许可证如期开工建设。

 

 

 

 

  下一步,县住建局将继续做好一对一申报服务工作,做好牵头优化联合审批事项,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