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财政局开展志愿服务培训
来源:永春县财政局 2021-10-18 10:56 阅读人数:1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巩固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有序开展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助力全县文明创建工作,打造文明高效的财政干部队伍,10月12日上午,永春县财政局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培训。本次培训由国库支付中心主任、局支部组织委员王文烽同志主持,局机关20名志愿者参加了培训。

  王文烽同志从志愿者自我防护标准、志愿者服务要求、志愿者服务礼仪、志愿者团队管理等方面对志愿者服务进行了系统的讲解,深入浅出阐释了志愿服务的原则、参与疫情防控等志愿活动的基本要求和基本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财政局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认识到志愿服务除了用心,还要有一定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并不断改善志愿者形象,规范志愿者礼仪,提高服务质量,从而切实增强志愿者的志愿服务意识和志愿服务能力,为我县的志愿服务活动和文明创建谱写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