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应急局开展景区景点安全专项整治督导活动
来源:永春县应急管理局 2021-10-19 08:57 阅读人数:1

  永春县应急管理局结合实际情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面开展景区与非景区景点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措施,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日前,县应急局康福裕副局长带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问题整治,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检查组重点围绕景区和非景区景点的特种设备、安全警示标志和安全防护设施等方面开展安全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对照“五个一律”要求督促整改,落实落深落细各项措施,全面消除景区、非景区景点不安全因素。 

  针对景区和非景区景点特别是公园、湿地公园、网红打卡点等人群易聚集区域的常态巡查守护工作,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景区与非景区景点的巡逻力量,加强重点部位、危险地带巡逻守护,并向群众宣传旅游、交通、出行安全等知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