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荣获县直机关特色党建项目二等奖
来源: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2021-10-21 08:50 阅读人数:1

  10月19日,永春县直党工委举行2021年度县直机关特色党建项目评选决赛,永春县自然资源局党支部特色党建项目荣获二等奖。

  此次决赛共有20个单位参加评比。在决赛中,局党支部陈铃同志以声情并茂的讲解,向评委们汇报了局党支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聚力优化营商环境》党建项目的主要做法和成效。该项目展示了县自然资源局围绕“党建质量大提升、干部作风大转变、营商环境大优化”的奋斗目标,立足自然资源实际,持续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主体作用,不断在资源要素保障、审批服务等方面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获得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同时,陈铃同志凭借在决赛现场的优异表现,个人获得“优秀解说员”二等奖。(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陈明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