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档案局到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档案工作督导
来源: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2021-10-21 08:54 阅读人数: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加强全县档案安全保管,10月18日,县档案局陈永胜副馆长带队到永春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档案工作督导。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档案库房的设施设备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档案的收集、整理、保管和数字化工作流程,抽查档案查询系统的数据录入和部分档案资料。督导组对自然资源局的档案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强化档案数字化建设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县自然资源局档案室将严格按照县档案局要求,按期完成2021年度档案登记和档案数据移交进馆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强档案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建设,不断提升档案管理和利用服务水平。(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李雅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