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湖洋镇上坂村等4个土地开发项目通过市级验收
来源: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2021-10-21 08:55 阅读人数:1
  近日,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农业、水利、土地等方面专家对我县湖洋镇上坂村等4个土地开发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
    本次接收市验收项目建设总规模167.62亩,拟产生新增耕地指标153.47亩(其中水田19.58亩)。市级验收组通过查阅内业资料、实地现场踏勘等方式对项目田块平整度、灌溉与排水、田间道路、生态建设等建设情况进行检查和审核,一致同意该批次项目通过验收。
    县级土地开发项目不仅能够加快我县构建耕地数量、质量、生态“三位一体”保护新格局,稳定提高粮食生产力,保障全县用地占补平衡,也是乡镇统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张锦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