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证”在行动提服务 三次上门解民忧—县自然资源局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12-10 16:11 阅读人数:1

  “感谢你们上门解决我安置房的办证问题,我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下来了,你们的服务真是有耐心,更有温度!”家住翰林一号的黄先生对不动产登记服务表示十分肯定。

  因拆迁安置,黄先生在石鼓镇翰林一号安置了两套房子,近期需要办理安置房登记、继承以及赠与登记,由于他身体不适坐轮椅难以出行,无法到行政服务大厅窗口完成登记手续,于是他拨通了登记服务热线,不动产窗口了解情况后,立即开辟“绿色通道”,安排不动产工作人员分三次上门服务,分别办理了安置房分户登记,继承登记以及赠与转移登记,足不出户办全了资料审核、身份确认、签名盖章等手续,黄先生如愿领取了安置房的不动产权证书并顺利赠与子女。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县自然资源局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坚持便民、利民的原则,秉承“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服务理念,持续为“病、残、孕”等特殊群体开辟上门服务、预约服务等特色服务,切实为群众办证带来便利。2021年来,共为特殊群体上门服务 23次,为安置户办理产权证共计685本。(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林巧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