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老年人体育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01-18 15:31 阅读人数:1

  1月14日下午,永春县老年人体育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县老干中心(夕阳红大厦)五楼会议室顺利召开。 

  泉州市原副市长、市老体协主席洪泽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志刚、县政府二级调研员颜一鹏、县政协副主席林铭东、县委老干部局局长黄生裕、县文体旅游局局长张诗仁等单位领导出席。各有关单位、乡镇分管领导和老体协委员代表共80多人参加了此次大会。会前众人汇聚于县老干中心前为“永春县老年人健身活动中心”成立举行隆重的揭牌仪式。 

  代表大会上共有9个议程,由文体旅游局局长张诗仁主持,文体旅游局副局长吴肖龙宣读同意换届批复,县老体协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席郑起联作永春县老体协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县老体协第七届常务副主席人选张炳根作章程修改草案说明,同时选举产生第七届委员会委员人选、聘任名单,并现场举行颁发证书、聘书仪式。 

  新任县老体协主席张敏辉回顾37年来永春县老年人体育协会的发展历程,指出要不断研究新时代老年工作的新思路,凝聚力量,推动永春县老年体育工作更好发展。议程还表彰荣获省、市“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单位,表彰市十一届、县第九届老运会获奖单位和个人。 

  泉州市原副市长、市老体协主席洪泽生表示,多年来,老年人体育工作是全民健身运动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各部门应继续加强部门协调,加大支持力度,加大场地设施建设力度,积极探索开展老年人体育协会工作的思路、方法,努力推动老年体育事业深入、持续、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