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省旅游发展集团到我县考察调研文旅项目
2022-02-18 15:56 阅读人数:1

  2月16日-17日,省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余运庄带领集团投资规划部、福建中旅旅行社等负责人到我县考察调研文旅项目。副县长周伯祥、庄凯融,县文体旅游局、旅游发展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牛姆林、大羽村、通用厂、五里古街、旅游集散中心、仙夹镇山后村、龙水村、东里村、老醋文创园、魁星岩、凤美温泉、香都小镇、彬达文创园等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全面了解我县自然生态、人文历史、非遗文化、旅游资源,并就文旅项目、研学旅游、非遗文化、农产品开发建设等进行深入探讨。 

  经过两天的实地考察,调研组表示我县地理位置优越、生态环境良好、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具有良好的文旅发展基础和投资条件。下阶段,省旅游发展集团将从以下几个方面与我县开展广泛合作:一是就牛姆林景区的森林研学、森林康养度假、研学营地、康养酒店等方面与我县开展合作,并组织福州市中学到我县开展研学旅游,拓展跨区域研学旅游业务,建设全省最大的研学基地(约个2000床位),丰富省旅游集团康养、研学板块业态;二是助力我县香文化在福州市的宣传推广工作;三是福建中旅旅行社将开通永春旅游专线,发动所有门店将永春旅游线路纳入旅游产品进行推广,并签订合作协议,助力开拓福州旅游市场,打响“有一种生活叫永春”品牌;四是尽快拟定具体合作方案,提交集团研究审议,并于下周再派出专业团队到我县进行考察洽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