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同心抗疫|永春县自然资源局慰问抗疫一线志愿者
2022-03-26 11:08 阅读人数:1

  3月23日,永春县自然资源局领导干部前往县交通桥头查验点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为这些“防疫守门员”送上暖心物资,并详细了解查验点疫情防控的开展情况,向他们辛苦付出表示感谢的同时,也叮嘱他们要做好防寒保暖和自我安全防护。

  在交通桥头查验点、西菜市场管控口,志愿者们从清晨到深夜,24小时轮班值守,严格把关车辆通行,做到有车必检、有人必查,为全县疫情防控筑起第一道安全屏障,这种舍小家顾大家、坚持冲锋在抗疫一线的精神,值得点赞。

  从各行各业工作人员到抗击疫情志愿者,改变的是身份,不变的是责任和担当。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绵力。平凡中体现真情,行动中传递力量,致敬所有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志愿者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陈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