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市场监管局联合举办“科技下乡 人才助企”主题活动
2022-05-23 11:16 阅读人数:1
  为充分发挥国家香检中心科技特派员作用,助力香产业发展,5月18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县市场监管局、达埔镇联合举办“科技下乡 人才助企”主题活动,活动由达埔镇党委书记林文永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紫钊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县市场监管局局长郭景良致辞发言。
  随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紫钊为永春县香制品同业公会授予“科技特派员工作室”牌匾,并共同见证了香检中心科技特派员与香企业代表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通过此次的科技特派员结对香企帮扶,有助于发挥国家香检中心的人才优势,联合香企业进行项目攻关,助力科技成果落地转化,为企业生产设计和研发服务。
  签约结束后,国家香检中心特邀福建工程学院、清华大学博士后陈昭阳老师为香企代表们开展燃香产业专利数据库的应用培训,引导企业建立多方面专利组合,形成专利布局,保护创新成果。
  最后,国家香检中心公布了2021年度燃香风险监测情况,并为企业开展燃香标准化工作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