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情暖六一 与爱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2-06-02 08:28 阅读人数:1

  为扎实做好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6月1日,永春县自然资源局联合达埔镇乌石村委会到乌石村开展慰问留守、贫困学生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一行首先来到乌石学校,在学校负责同志的带领下,详细了解该校留守、贫困学生的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为20名留守、贫困学生送上节日的祝福及学习用品、生活物资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勇于面对困难,勤奋学习,做生活的强者,用知识服务社会。随后,志愿者们还深入4名困难学生家里开展走访慰问,向家长了解孩子的生活状况及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将孩子培养好。

  下一步,永春县自然资源局将持续关注农村留守儿童、困难儿童等特殊群体,为孩子们送去暖心关爱,积极关心爱护未成年人让孩子们在温馨、和谐、文明的环境中健康成长。(永春自然资源局 郑胜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