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举办文化旅游专题培训班
2022-06-10 12:02 阅读人数:1

  为贯彻落实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和县委“争先争优争上游、提速提质提效能”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我县干部高素质、专业化履职能力建设,6月9日下午,我县举办文化旅游专题培训班。县政府周伯祥副县长、县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县文体旅游局、全域旅游公司相关负责人、“一办六专班”负责人、各乡镇分管领导、26个省级乡村旅游特色村1名村主干、全县13家A级旅游景区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福建新蓝海旅游发展集团董事长陈小兴作《创新驱动乡村文旅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陈小兴从运营思维前置,摸清家底、多方评估,市场导向、策划在前,规划设计建设在后,项目方案必须有创意,项目方案必须可落地、特别注意“土地可利用”,项目方案必须有生意,尽量全程一体化运作,注重新媒体新营销新传播等8方面就驱动乡村文化高质量发展进行讲授分享了文旅项目创新开发之道和文创景区打造成功案例。同时,就我县乡村文旅发展提出了全域研学、全域康养的意见建议。 

  下阶段,县文体旅游局将常态化举办文化旅游专题培训班,进一步提高文旅从业者专业化履职能力,推动全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