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审计局开展“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1 17:26 阅读人数:1
  

  8月1日,永春县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永春文艺展厅开展“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审计党员干部们参观了由县委宣传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文联联合主办永春、石狮、惠安、德化、大田五县(市)书法联展。此次联展以习近平总书记用典及语录为创作题材,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浓郁的时代气息和较高的艺术价值,折射出同心向党、履职为民的使命担当和时代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此次书法联展将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文化素养,更好地传承、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立足审计岗位职责,为倾力打造美丽永春幸福家园为主题的美丽中国先行示范区,展示更大担当、体现更大作为、做出更大贡献。图为参观活动现场。(永春县审计局王珊玲供稿摄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